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传递爱心 点燃希望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爱心是寒冷冬天里的一束阳光,让人感到温暖。10月13日—14日,一场“10元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在我校举行,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大学工会号召,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或本单位特困干部职工进行募捐,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在我校工会的组织下,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共计收到捐款1890元整,将汇总交给大学工会,由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指定账户,用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送人灯盏,心有余光;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校多次进行慈善捐款,在9月进行的杨凌示范区慈善协会“爱心捐赠”中,我校师生踊跃捐款,获得了杨凌示范区慈善协会颁发的“先进志愿者团队”奖项,胡蝶、丁薇、宋鑫三位老师获“先进志愿者”称号。相信我们附中人的拳拳爱心,必将化作涓涓细流,滋润每个受助者的心田。

1.pn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