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云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作者:曹钰 图:年级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安排暑假学习生活,加强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7月9日晚,我校召开初一、初二年级云家长会。

 在初二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2022年中考相关信息,希望学生们能准确自我定位,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制定奋斗规划,抓紧暑期学习的关键期。老师们还向家长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1.了解孩子的现状,对于薄弱学科要详细分析薄弱产生的原因并商量好改进措施。2.和孩子商定,设计好每天的生活、学习评价表。家长要及时检查,检查要仔细,切不可半途而废。3.家长要督促学生的暑假学习计划执行情况和进度。

 在初一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就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向家长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家长们提高安全意识,监管好孩子,做好防溺水、防火防电、防雷电、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诸多安全问题的防范,确保孩子假期的安全。

 本次云家长会的召开,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与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暑期教育及安全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努力。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