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暑假即将开始,为杜绝校园安全问题,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7月3日,刘杰、陈军副校长带队开展全校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等方式对学校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同时告诫他们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刘杰副校长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重在强化安全意识,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安全隐患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和重视,要做到举一反三,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IMG_8820.jpg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