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曹钰 图:曹钰年级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促进家校联动,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我校分别于11月12日、19日召开初中部、高中部家长会。

1.jpg

 此次家长会学校精心筹备,专门制作了精彩视频。视频全方位展示了我校2022年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双减”工作、科技创新、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2.jpg

 初中部家长会聚焦学生“成长”,形式多样,既有班主任的“讲解分析”,有任课老师的“倾情相助”,也有家长的“经验之谈”,热烈的氛围、丰富的内容使家校双方既有沟通,又有感悟。针对学生在学习、习惯上存在的问题,老师们向家长提出了建议,以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3.jpg

 在高中部家长会上,围绕学生的学习问题,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结合本班学生在期中考试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本学期的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各科教师也都做了认真准备,向家长汇报了学生上半学期各学科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进步,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家长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4.jpg

 家长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对孩子的教育将更加注重方式和方法,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6.jpg

 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学校、家长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家长们了解了培育孩子的新方法、新理念,使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相信在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