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奔涌吧,后浪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六月似火,热情奔放,附中学子,一试锋芒!为师相信,心中有火,眼里有光,青春无畏,明日定能凯而慷!

 中考即至,请同学们带上老师们满满的祝福与希望,乘风破浪,展翅翱翔吧……

 初三1班主任寄语:岁月匆匆,三年的光阴浓缩成瓜果飘香的六月;光阴荏苒,中考的脚步已悄然来到眼前。有疑难,想想老师的叮咛;有踌躇,别忘了父母的宽慰。汗水点燃希望,拼搏才会成功,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

1.jpg

 初三2班主任寄语:经过了春耕夏耘,我们终于迎来了收获时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最难之时,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日”。如今,宝剑在手,背水一战的时刻到了,我们全体老师的心与学们一起在跳动。相信自己,中考必胜!

2.jpg

初三3班主任寄语:辛勤耕作十二载,知识田里成果现。考场之上奋笔书,难易题目都做完。开开心心出考场,笑容满面捷报传。亲朋好友都开颜,祝贺声声赞誉传。祝初三(3)班全体学子中考旗开得胜!

3.jpg

 初三4班主任寄语:岁月如白驹过隙,一眨眼三年已从身边溜得无影无踪,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你们的汗水与拼搏终会让你们化茧成蝶,披上自己的霞披,踏上未来的路。作为班主任,三年来无时无刻不感受着我们这个“家”浓浓的爱,也亲眼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三年磨成的剑,不到三日试锋芒。你们的汗水浸湿了年月的土壤,你们的努力撼动了考试的磐石,在这样的你们面前,中考,又何妨?以坦然之心对之,切忌浮躁,全力以赴,迎战中考!

4.jpg

 初三5班主任寄语:初三5班的勇士们,今日你们上战场,明日你们展芳华!六月如火,你们在附中载梦前行,于是拂微风不燥,听鸣蝉不厌,骄阳似你们的激情,热浪如你们的青春,你们深知未来无限,老师深信你们未来可期。三年前的初见仍刻在脑畔,如今你们已成为翩翩少年!那么就请你们携带梦想奔赴约定的终点吧!也请你们记住,向着月亮进发,你们就是最璀璨的明星,为师相信,我们五班中考必胜!加油,孩子们!

5.jpg

 初三6班主任寄语:在你们最懵懂的豆蔻年华时,我很荣幸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成了你们直面中考,直面挑战,最直接的见证者。    在中考备考,冲刺的艰难时刻,“希望在线”,我一直“在线”!现在,我将在终点处,向你们招手——    六班,坚持!向前冲!希望在线,希望一直在线!

6.jpg

 初三7班主任寄语:光阴似箭,一去不复返。转眼间,你们的初中生活已经进入尾声,毕业已在眼前。三年来,在附中“维新守正”的校园文化熏陶下,在老师们“严慈相济、循循善诱”地谆谆教导下,在同学们勤奋笃学、刻苦努力下,你们已从懵懂少年长成了即将进入高中的飒爽学子。感谢时光让我们相伴三年,给彼此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我亲爱的少年们,请记住:时光不会辜负努力的人,请尽情挥洒辛勤的汗水,勇攀知识的高峰吧!祝你们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7.jpg

 初三8班主任寄语:2018年的夏天,我们相约在西农附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三年以来,你们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用汗水浇灌着希望,用行动实现着梦想。再过几天,你们将踏进中考的考场,老师希望你们用“平和”稳住心慌,用“轻松”理顺思路,用“智慧”解决难题,用“认真”删除失误,用“顺利”写完答卷,用“微笑”迎接成绩。预祝你们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8.jpg

 初三9班主任寄语:亲爱的同学们,三年美好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初三9班的教室里留下了你们刻苦学习的背影,西农附中的操场上留下了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老师感恩陪你们一起成长的三年美好时光,所有的成长和快乐会一幕幕被封存在我们的记忆里。临近中考,老师希望你们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抓紧点滴时间,奋力拼搏,力争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最后送给同学们“三颗心”,未来的你们要拥有一颗感恩之心,要拥有一颗敬畏之心,要拥有一颗责任之心。同学们,加油!加油!

9.jpg

 初三10班主任寄语:从初一到初三,一路走来,附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努力的身影,挥洒了你们奋斗的汗水,也见证了你们深深的同学之情。在附中,你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不论以后走到哪里,你们永远都是附中人,附中都将以你们为傲!毕业之际,老师祝愿同学们一路披荆斩棘,胜利归来!

10.jpg

好IMG_1799.jpg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