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九月校园多胜景,公益捐赠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刘宏刚  阅读次数:

 九月,附中校园依然叶绿花香,清新扑面。持续多日的全校师生公益捐赠活动,更为校园增添一份景致。

 为了响应杨凌示范区慈善协会“爱心捐赠”的倡导,我校教育处、工会、团委积极行动,对全体师生发出“公益捐赠”的爱心倡议,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从9月5日捐赠活动开始持续至今,通过线上、线下捐款,共筹集爱心善款19462.87元。


 9月5日,全校初一到高三,6个年级58个班级,利用班会时间积极行动,同学们踊跃捐款,当天就得到爱心捐款9876元。

c4305d1422904aabab36ab2562f626ba_tplv-obj.jpg

 初三六班的同学们,从班主任胡蝶老师那里得知,筹集捐款是帮助陕西省困境家庭的孩子重返课堂的,他们积极行动,短短10几分钟,捐款高达772.3元。

初三六班.jpg

 宋鑫老师所带的初一六班同学们,小小少年,心怀大爱,在很短的时间,奉献爱心捐款533.5元。

初一六班.jpg

 初二九班班主任吴婷老师,在班上讲述了公益捐款的重要意义,得到同学们的支持,班会课上,大家纷纷伸出爱心之手。456.5元,代表了初二九班学生的殷殷爱心。

初二九班.jpg

 “同学们的捐款热情,超出了我的预期,班会课上,大家一会儿就捐了570.07元!”

 初三九班班主任岳银娟老师连连赞叹。毕业班的学生面临升学任务,但他们参与捐款的爱心丝毫不减。

 9月5日,高中部各班级也是积极响应倡议,高一一班、二班率先行动,其他班级积极跟进,短短一个下午,高中部28个班级,收到捐款总额4521元。

 9月7日,学校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线上捐款倡议后,连续几天,工会同志得到学校领导、教职工源源不断的捐款截图信息,截止9月15日,得到线上、线下捐款9586.87元。

 九月的西农大附中,全校师生用无言的爱心,编织了一曲生动温暖的交响曲。

 据悉,这些捐款金额将由杨凌示范区慈善协会专设账户统一保管,保证善款按时、精准发放到有困难的家庭。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