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7月5日,我校为本学期退休教职工举行荣退仪式。校长王常劳、党总支书记韩党卫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书民主持。

IMG_3940.JPG

 会上,李智峰、曹发禄、王曦卓、武保存4位荣退教职工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几十年的教学管理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对同事的感谢之情,情感真挚,令人动容。大家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IMG_3947.JPG

 校领导班子对荣退教师几十年如一日潜心育人、严谨治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品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退休教职工适应新角色、规划新生活,培养丰富的业余爱好,保持身体健康,同时期待荣退教师能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img_3956_副本.jpg

 最后,学校领导班子向荣退教师赠送纪念品,并与荣退教师合影留念。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