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入学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曹钰 图:赵文博  阅读次数:

 10月27日,我校召开初一年级入学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初中教务处主任李玉霞主持,副校长王忠俊、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教务处副主任兼初一年级组长何米娜等领导及初一年级师生参加。

0J1A2236.JPG

 何米娜对初一年级为期八周的入学教育进行了总结。本次入学教育初一全体科任老师参与,组织学生学习了解学习方法、纪律、卫生、安全、校规校纪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入学校育活动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学习方法,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增强安全意识,做一个文明合格的中学生。

 邓莎莎表扬了入学教育中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和学生,并就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意安全,切勿沉迷网络和手机,努力学习,充分发挥主动性,不断完善自我,最终能在附中成就最理想的自己。

 会上,表彰了入学教育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个人及硬笔书法大赛获奖同学。初一2班、3班、7班、9班被评为“先进集体”,何子瑞等1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闫怡江等30人被评为“学习之星”。李佳桥等18人被评为“纪律之星”,周思妍等18人被评为“文明之星”,张晨轩等9人被评为“优秀文明监督员”。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英语一等奖.JPG

 养成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的常规工作之一。学校将以入学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常抓养成教育不放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学习能力和文明礼仪素养,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盛开。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