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大学外教为我校春笋班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增加学生接触地道英语的机会,在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支持下,我校聘请大学外籍教师Philip作为春笋班的英语口语教师,每周到我校为春笋班学生授课。

IMG_0129.JPG

 在课堂上,来自英国的Philip老师新颖的教学方法和有效的互动英语教学模式,让学生们真切感受了外语课堂;他纯正的发音和全英文的授课,无形中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互动游戏的讲课方式,又使得课堂气氛一片轻松。同学们积极发言,用英语说出他们的爱好以及对学习英语的感受,并对怎样学好英语和Philip老师进行了探讨。高二1班党赋杰同学说:“Philip老师每节课都会设定一个话题,带领我们深入了解英国的文化和语言习惯。通过这几周的课,我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浓了。”高一1班李桐宇、昝乐怡同学说:“Philip老师鼓励我们勇敢表达自己,我们每个人都会和他交流,课堂的气氛非常好,我们也学到了更标准的发音。”

IMG_0256.JPG

 作为优生培养的举措之一,我校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帮助春笋班学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今后,我校还将采取更多措施,为拓宽我校学生视野,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IMG_0270.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