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培养初一新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进而为初中三年的生活、学习奠定基础,9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初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初一年级组长何米娜主持,初中教务处主任李玉霞、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教研室主任何文艳等领导及初一年级师生参加。

IMG_5666.JPG

 李玉霞对学生进行了入学动员及学法指导。她为同学们分析了小学和初中各方面的差别,为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养成认真、踏实的学习习惯,有效利用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在附中健康成长,三年后考入理想的高中。

 邓莎莎对新生进行了纪律教育。她着重讲解了《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并对校纪校规作了宣讲,从行为规范、卫生习惯、仪容仪表等方面对新生作了细致而严格的要求。

 教师代表何文艳代表初一年级教师庄严承诺,将会恪尽职守,努力钻研,精心授课,耐心指导,与同学们一起共同书写附中新的辉煌。学生代表张紫萱表示将严格遵守各种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IMG_5679.JPG

 张书民老师结合初中学段特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一要确立目标,合理规划三年的学习生活;二要树立榜样,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三要专注勤奋,主动学习,走好人生成长路。

 根据教务处和教育处的安排,我校初一年级从第一周开始为期八周的入学教育。通过纪律、学法、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的指导,使初一新生能够迅速转变角色,调整心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初中生活。

IMG_5668.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