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之花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作者 / 曹钰 视频 / 赵文博  阅读次数:

 百年恰风华,追梦正青春,为喜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4月28日,我校开展庆祝五四系列活动,通过表彰先进、新团员入团宣誓等勉励青年学子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表彰先进

 在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的《关于表彰2020-2021 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中,我校团委被评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

 在大学“五四”表彰中,我校高一2班等4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李明轩等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杜潇旸等1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我校“五四”表彰中,高一4班等6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王晗月等1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李桐宇等5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刘楚涵等2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在陕西省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评选中,我校七(3)中队等4个中队、朱冠华等46名同学获共青团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三星章”,八(8)中队等18个中队、华子墨等283名同学获大学团委“二星章”。

引领前行

 4月28日下午,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团员活动室举行。在庄严的团旗下,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团员们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我校团委举办的系列活动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激扬青春梦想,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受表彰的团员及新团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让青春之花在附中校园中精彩绽放。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