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杨陵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兄弟杯”少儿书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邰春旺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推进杨凌少儿书画艺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7月4日,由杨陵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杨陵区教育局主办,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成都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凌康乐书院承办,杨陵区文化馆、杨凌书法家协会、杨凌美术家协会、杨凌老年书画学会、杨陵区展翼艺术培训学校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兄弟杯”少儿书画大赛及展览在杨陵区文化馆举办。

QQ图片20210705102419.jpg

 本次展览共收到区内外书画作品327幅,经严格公正评选,入展164幅。这些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祖国大好河山为题材,立意新颖,个性鲜明,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表现手法丰富,时代气息强烈,充分体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我校初一(9)班许思涵荣获一等奖,初一(3)班李斯雯、初一(7)班强琪雅荣获三等奖,我校学生马士翔、同浩轩、张悠然、陈浩轩、李非桐、张仲仪、刘佳颖、郭倩怡、符聿铭、王稼琛等10名学生入选大赛展览。我校美术教师邰春旺荣获“优秀书画指导教师奖”,西农大附中荣获“优秀书画培训单位奖”。

QQ图片20210705172212.jpg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我校学生书画艺术素养和艺术教育水平,增强了学生们学习书法绘画的信心,激发了家长们支持学生学习书画的热情,鼓励了书画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促进了杨凌及周边地区广大少儿书画事业的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愿广大青少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畏前行。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