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铜川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促进两地教育发展更上新台阶,9月14日下午,铜川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樊蕴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杨凌示范区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梁琪陪同。

img_5656_副本.jpg

 樊蕴华一行先后深入高中部、实验楼、心理咨询室、图书长廊、艺术长廊、校史馆、录播室、餐厅等,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校园文化等。

 在座谈交流中,樊蕴华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铜川市的教育现状,希望能从我校的办学成绩中汲取宝贵经验,促使铜川市教育再上新台阶。我校校长王常劳对铜川市教育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及常务副校长刘杰分别就我校教师考核机制、教师招聘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教育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IMG_5631.JPG

 本次交流活动,建立了我校与铜川市教育系统友谊的桥梁,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樊蕴华一行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育创新、办学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保持沟通、联系合作,在交流互助中共同发展。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