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高健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28日,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教务处景会霞主任、总务处裴智武主任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QQ图片20220929161532.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杰组织集体学习校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节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副校长陈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景会霞在交流发言时表示,首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提升个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不断激发自己干事创业热情。其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用所学成果和实际行动进行自我教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总务处主任裴智武在发言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加强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作为一名中层干部,应激发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将岗位视为责任,将责任视为担当,为附中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韩党卫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政治自觉谋事,以真本领做事。二是严于律己,勤勉做人做事。要讲政治、讲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对干部的要求,按规矩做事,按原则办事,做好表率。要重视教学研究和教学能力,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教育教学思考,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能力。三是要善于学习,丰富自己的专业理论教育理论水平。把过程引导与阶段总结有机结合。把教学能力与教育能力有机融合。干部要带好头,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支持教师专业团队建设,教学教育教研要一体谋划,一体协同,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

 会后,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