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高三临界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临界生的管理工作,促进临界生的整体学业提升,助力高三年级高效复习备考,11月16日,我校召开高三临界生动员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育处主任徐恒明主持,副校长陈军作动员讲话。

IMG_0234.JPG

 陈军肯定了与会临界生在过去的备考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冲刺一本临界生现状,指出了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考上一本院校,就要目标坚定,经受今后备考中的各种考验,奋力前行;要正确剖析自我,找准薄弱环节,积极寻求突破口和分数增长点,扬长补短;要加强学习的自主性,主动思考、主动补缺、主动反思与巩固,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善于借力成就自己。

 一直以来,我校狠抓高三年级质量提升。为帮助一本临界生有效提升成绩,高中教务处制定了帮扶方案,校领导负责包抓。按照方案,每位教师承包2-3名临界生,做到早读、上课、作业、辅导、晚自习、考试分析、心理辅导等全方位一对一帮扶。每两周班主任还组织召开本班临界生学习情况诊断会,加强对临界生的教育培养。

IMG_0237.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