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初三年级举行减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文 / 曹钰 图 / 体育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中考体育考试后,为给即将迎战中考的初三学子们科学调试心理、提高学习效率,我校初三年级在体育课堂上开展减压团体活动。

 此次减压团体活动以班为单位,每节课两个班参与,分别举行了拔河比赛和旱地龙舟赛。

 在拔河比赛中,参加比赛的队员士气高涨,咬紧牙关,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助威观战的同学们和老师们也都兴致勃勃,为他们加油鼓劲。

 “御龙腾飞”旱地龙舟赛看似简单但玩起来却不容易,讲究的是全体参赛人员的配合,需要的是同舟共济的团结协作精神。比赛时,参赛选手骑坐在龙舟上,双脚着地快步向前,伴着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齐心协力把龙舟向前移动。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不断,老师和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此次减压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身心得到放松,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体会到了拼搏的乐趣、协作的精神,必将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之中,用智慧、技能、决心、毅力来征服困难,赢得成功。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