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喜迎二十大||省级表彰展风采 少队活动创意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团委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恰逢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3个建队日。此时,喜讯传来,我校张熠彤等18名学生获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少工委颁发的2022 年度陕西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个人),八(8)中队获2022 年度陕西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集体)。

 附:陕团联发50号关于 2022 年度陕西省“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的通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

(一)“迎接少先队建队73周年,线上主题云队课知识学习”

 为了让队员们在家中也能感受到建队日的庄严与神圣,接受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10月13日晚上7点钟,少先队员们穿好校服,佩戴红领巾,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直播,齐聚云端,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nitpintu_副本.jpg

(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黑板报、手抄报活动

 各中队、队员们通过绘制手抄报和创办黑板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和当代风采,歌颂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initpintu_副本.jpg

(三)“童声齐颂党”鼓号队主题展演

 鼓号队队员们在展演中,演奏出嘹亮的号角和激越的鼓点,并听从指挥变换着队形,用团结、勇敢、正直、活泼的精神面貌积极表达了少先队员增添新时代的光荣的心声。

initpintu_副本.jpg

 鼓声阵阵,领巾飞扬,这是理想的传承、信念的传承。同时,也赋予了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新的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