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附属中学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附属中学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附中副校长张书民同志主持,6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1.jpg

会场

2.JPG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徐养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基层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保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推进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要通过开展基层党总支换届选举,总结过往、规划未来,选好配强一批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院系级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总支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附中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徐养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3.JPG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讲话

 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党总支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的重点任务。报告指出,在大学党委的领导下,附中党总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学习型、服务型、带头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努力做好党总支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全面推进附中各项工作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四年来,附中连续被评为“示范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8年10月,跨入省级示范高中行列;2020年3月,被省教育厅命名为“义务教育学校文化建设示范校”,各项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附中各项工作,为附中优质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JPG

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同志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附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附中副校长刘杰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副校长陈军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审议通过。

4.JPG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海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

副校长张书民同志主持会议

副校长刘杰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


副校长陈军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经过投票,最终选举出王忠俊、刘杰、杨亚利、陈军、韩党卫(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附中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投票

投票

 选举大会结束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韩党卫同志为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11.JPG

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