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美食助力 “味”你而来||我校为中高考学子举办美食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2022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了让高三、初三学子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5月7日中午,我校餐厅举行了“助力中高考美食嘉年华”活动,推出多款营养丰富的美食。

IMG_0621.JPG

 丰富别致的特色小吃、精致出众的美味佳肴,呈现给高三、初三同学的不仅是一场视觉与味觉大餐,更是一场美食文化艺术盛宴。松软可口的草莓爱心蛋糕,酸甜可口、造型别致的菠萝饭,可爱的小黄人馒头……同学们一一品尝,大快朵颐。各种特色美食窗口推出的牛排饭、煲仔饭、牛肉拉面等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初三5班许晟玮同学说:“这个活动非常好,快中考了,学校这么关心我们,我们觉得很感动。”高三3班王梓桐同学说:“大师傅的手艺很好,我们很爱吃。希望大家在高考中都有个好成绩。”

IMG_0684.JPG

 一道道精致的饭菜寄托着学校对学子的祝福与鼓励,一张张如花的笑脸显示出我校学子必胜的信心和勇气。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备考中,定不负期待,金榜题名!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