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示范区及大学领导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一行来我校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示范区教育、公安、交通、城建、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IMG_8170.jpg

 史高领及吕卫东一行仔细查看了考生测温通道、隔离带、门禁测温系统、高考考场、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重点场所,听取了我校负责同志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重点部位及考场消杀,听力播放系统及空调使用等相关情况。

IMG_8187.jpg

 史高领强调,高考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考生前途命运和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把维护高考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周密部署,保障每一个细节工作落实到位,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营造安全、有序、稳定、安静的良好考试环境,全力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IMG_8220.jpg

 据了解,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我校高度重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高考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为广大考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以确保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IMG_8239.jpg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