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六一”送温暖真情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教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我校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工子女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

img_7918_副本.jpg

 在这份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中,不仅有致教职工子女的慰问信,还有根据教职工子女年龄学段准备的各种益智图书。收到学校工会的礼物时,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我校的老师们教书育人,无怨无悔,舍小家,为大家,恪守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学校感谢可敬的老师们,同时也不会忘记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背后,一个个大力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庭。

 此次活动是学校工会服务广大职工家庭的重要举措,据了解,学校工会共为62名教职工子女准备了价值3000多元图书,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