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信息资源中心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赵文博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计划,加强安全管理,我校信息资源中心9月16日下午召开本学期工作会,会议由信息资源中心张满户主任主持,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0J1A8668.JPG

 会上张满户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各部室的工作任务及目标。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树立服务育人的意识,求真务实,踏实高效工作,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二要优化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继续为学校优质化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三要加强交流沟通,协调要得力,配合要及时得当,和学校其他部门一起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工作创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美术绘画、人工智能、创客等各级各类比赛。五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目标。信息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戮力同心,继续为学校优质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