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 共谋学校发展||我校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落实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阅读次数:

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落实会,研究谋划2024年目标任务、思路举措,进一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杰对2023年各部门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并点评。他围绕“质量提升”这个中心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各部门要在做好各项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敢于推陈出新。三是要发挥团队作用,重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落实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有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既要充分考虑个人工作实际和需要,更要立足全校工作全局与大局,有主有次、统筹发展,共同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韩党卫指出,本次工作会聚焦学校事业发展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下学期是学校质量提升的关键时期,要落实好毕业班工作、与西工大附中的合作、课堂教学改革、名师工作室管理、稳定安全等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围绕重点工作,做好谋划设计,积极跟踪督促,确保落实到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局,从学校发展、学生发展、教师发展角度统筹工作安排。三要深入思考、抓住关键、重点突破,在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上狠下功夫。四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年级组、班主任责任,以扎实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者:曹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