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曹钰 图:教研室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新学期教研工作会暨新教师拜师仪式。会议由教研室何文艳主任主持,全体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及新教师参加。

QQ图片20220914083309.jpg

 会上举行了新教师拜师仪式。拜师仪式上,校领导为每位教师的学科教学导师和教育管理导师分别颁发了聘书。

QQ图片20220914083404.jpg

 何文艳对上学期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主要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上学期我校教研工作成果突出,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结题,公开课扎实有效,在各类比赛中获奖人数众多。在本学期,希望全体教师一要关注每月的教研重点工作,提前谋划、狠抓落实;二要积极申报课题,推进学校教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继续关注新教师成长,老教师要主动关心、督导指点,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校长助理兼教育处主任徐恒明就新班主任工作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新班主任要做到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导师,勤于学习、敢于实践,不断反思,总结提升,尽快成长为让学校放心、家长满意的优秀班主任。

 张书民老师对新教师提出建议,并对教师教研给予指导。建议大家要明确职责,担当有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行动,提高教研质量;要增强合作意识,强化研讨风气;要落实“双减”,关注新高考,用教研提高效率,打造“高效课堂”。

QQ图片20220914083228.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