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省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27日,陕西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导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IMG_0551.JPG

 督导组重点对门卫、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公寓楼、供电设备、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实验室责任人是否明确等,并详细翻阅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资料,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近期作出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安委〔2020〕3号)要求,省安委会印发《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陕安委〔2020〕8号),在全省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行动旨在努力实现全省事故总量和较大事故持续下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