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10月10日召开全体心理联络员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副主任邓莎莎主持,校长助理兼教育处主任徐恒明、心理教师华聪参加。

IMG_7847.JPG

 华聪详细讲解了心理联络员的职责,肯定了心理联络员的工作,希望大家密切留意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发挥朋友互助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要及时为班主任及心理老师提供心理异常学生的信息,动员有心理困惑的学生及时求助,便于学校早发现、早干预,防止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

 徐恒明强调了本次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指出了心理联络员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位心理联络员认真履行责任,密切留意学生群体的情绪波动和心理反应,及时汇报和反映给班主任及心理教师,方便学校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状态,协助学校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心理联络员工作会议是我校心理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后期,学校还会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努力守护全校学生心理健康,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