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服务育人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9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服务育人工作表彰会。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领导及后勤服务人员参会,会议由陈军副校长主持。

IMG_9968.JPG

 会上表彰了刘林博等10名服务在维修、门卫、保洁、餐厅、公寓楼等岗位的同志。韩党卫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王常劳校长对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学校的优质化进程中,后勤服务人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优化服务育人环境,满足师生各种需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全体后勤人一要爱岗敬业,服务师生;二要精益求精,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甘于奉献,相互配合,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工作,忠于职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IMG_9966.JPG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