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为了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王忠俊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校领导重点对公寓楼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以及师生宿舍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情况,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情况,宿舍阳台是否有易燃杂物堆放的现象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师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但个别宿舍内仍有使用电器不规范现象。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校领导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通知责任人立即整改。

2.jpg

 下午,总务处对配电室及教学楼、实验楼、公寓楼等场所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1.jpg

 刘杰强调,全校师生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学校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维护校园内外安全稳定,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