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杨凌高新中学召开初中毕业班“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3   阅读次数:

加强纪律性 教学有保证

——杨凌高新中学召开初中毕业班“纪律教育大会” 

  大雨如注,秋雨绵绵,可会议大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9 月 5 日下午 17 : 20 分,杨凌高新中学召开“纪律教育大会”,锁定该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校长蔡汉云等相关领导出席,政教处副主任王忠俊主持大会。
  
该校 2011 年高考、中考取得重大辉煌,遍受杨凌人民称誉。清醒的学校领导及教师普遍认为,只有确保初中好基础,才有高中好质量, 433 人参考,上线 375 人,录取比率高达 84.7% ,呈现了录取人数多,高分比重大,整体质量高等特点。这为未来初三教学不仅给了经验和鼓舞,同时也自然形成了压力。高、严审视和分析新一届初三年级现状,发现有些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较差,学习劲头欠足,尽管人数不多,但与形势和任务格格不入。为此学校政教处牵头,以此“开刀”,及时召开初三年级“纪律教育”为主题的学初动员大会。
  学校政教处主任刘杰继初三年级组长刘建伟“初三年级教学工作现状分析”发言后,做主旨讲话,他首先简要报告了整个学校良好开局的喜人形势,接着重点揭摆了存在于初三毕业班个别学生身上的问题,诸如暗地抽烟、楼道喧哗、课堂手机聊天、不专心听讲等现象,最后提出了修正举措和方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主管初中工作的副校长张书民就初三教学与管理做了“五个 3 ”的具体要求,一是认清“三个紧追”,二是注重“三个调整”,三是深挖“三个潜能”,四是全力“三个拼搏”,五是提出“三个期望”(具体内容略)。受到了与会师生一片赞扬!
  大会直击主题,解决问题;切中要害,鼓舞人心。产生了积极影响。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