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在陕西省第九届“春芽杯”中小学艺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第九届“春芽杯”中小学艺术比赛中学组比赛于4月9日-10日在西安市铁一中隆重举行,该比赛是省内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唯一一项中小学艺术类赛事,比赛成绩在高中艺术特长生招生中,将成为特长生报名资格审查的重要依据。

  我校组织学生集体参赛,喜获佳绩。其中刘子槐同学获高中素描组一等奖,王曲歌获初中弦乐组三等奖,陈珈树获高中弦乐组优秀奖,周鑫雨获初中铜管乐组优秀奖。指导老师 侯志辉 贾勤化。 

  此次比赛,对于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实施,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发展,活跃校园文化,展示我校学生艺术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