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杨凌高新中学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8月21日下午,杨凌高新中学一千余名新生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军训开营仪式。仪式由张娟副校长主持,陕西省军区秦岭国防教育训练教育基地刘亚东主任、张建锋参谋长、杨凌高新中学蔡汉云校长、韩党卫副校长、韩永明副校长、刘杰主任、王忠俊副主任及全体参训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张娟副校长致词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进入我校学习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

    张建锋参谋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国家对学生实施军训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去,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汉云校长代表学校党政进行了军训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军事技能教育与训练是同学们进入中学生活的第一课,对于同学们塑造健康的体魄,坚强的意志以及高度的思想觉悟,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学习解放军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蔡校长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我校高一国际班贾若愚同学代表全体同学们表示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严格要求,积极配合,在训练中磨练自我,在训练中成长自我。决心一定要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及官兵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军训是我校新生进入学校的必修的第一课,本次军训从8月21日开始,计划为期7天,8月27日正式结束。

\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