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2013年8月21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高一年级新生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军训开营仪式。本次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张娟主持,陕西省军区秦岭国防教育训练教育基地刘亚东主任、我校校长蔡汉云、常务副校长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韩永明及政教主任刘杰出席了仪式。

   张娟副校长宣布,开营仪式正式开始。这时,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向伟大祖国致以敬意。

   刘亚东主任首先讲话。他代表秦岭国防教育训练教育基地全体官兵向我校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强调了国家对学生实施军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迎接挑战,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并在不远的将来为国防现代化作出贡献。

   我校军训学员代表向大会作出承诺。他表示,军训是一种磨练,能增强体质,更能培养百折不挠的意志。在此次军训中,一定会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团结友爱,向学校和家长展现出军人的优秀品质。

   教官代表表示,在此次军训中一定会认真教习,以优异的成绩向领导汇报。

   接下来,刘杰主任向新生宣布了军训的五项纪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标兵。

   最后,张娟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在这次军训中同学们能认真训练、出色完成任务,在七天后以军人的纪律和风貌向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