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光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4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光强、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及部分处室负责人一行就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201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我校进行了调研,我校校长蔡汉云、常务副校长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韩永明、张娟等校领导陪同参观并汇报了工作。张光强书记首先参观了我校新建的多媒体教室并观看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表示了肯定。在慰问了我校高三教师后,张光强书记又参观了学生公寓、形体室、档案馆、象棋园及多功能厅。

    参观结束后,我校校长蔡汉云向张光强书记汇报了我校2012年总体工作状况及2013年的工作重点。他感谢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创建示范化高中、与北师大的合作项目、国际班、人才引进及校园建设等工作。

    张光强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校近几年的成绩及校园建设,并要求我校领导及教师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到办好中学的意义。他强调,只有办好了中学,才能解决大学职工的后顾之忧,才能真正留住人才。张光强书记还指示有关部门做好我校实验楼扩建、教师电脑配置等工作。他表示,大学将会最大力度地支持学校建设,希望我校职工倾尽全力,为学校成为省内名校而奋斗!

     蔡汉云校长向张光强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我校教职工,激励他们为示范化高中的获准而努力。

\

蔡汉云校长向张光强书记汇报工作

\

张光强书记对象棋园很感兴趣

\

张光强书记观看实验器材

\

张光强慰问高三教师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