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致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在新中国成立6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学校党政工团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一年来,广大教职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创建省级示范高中目标,不懈奋斗,努力拼搏,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佳音频传,学科建设与教学研究硕果累累,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社会声誉继续提升。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与汗水,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团结与奋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兴,教师为本。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员工始终秉持“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心治教,潜心育人,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技能培育学生,奉献社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普遍尊敬和信任。实践证明,高新中学之所以兴旺发展,关键在于我们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有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管理队伍,有一支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服务队伍。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竞争激烈的教育发展环境,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发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精神,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改革创新,为高新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杨凌高新中学党政工团

                                           二0一三年九月六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