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李台乡派出所干警来我校作法制报告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9月5日课间操时间,李台乡派出所所长任笑、副所长黄红、指导员许志强等4名警官来我校宣传普及法律常识。其中,副所长黄红为我校全体师生作了法制报告。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公民应该具备的法律知识,希望同学们都能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加强道德修养,不打架斗殴,遇事不冲动,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他用鲜活的事例告诫大家,一定要遵守法律,杜绝不文明行为,否则会葬送自己的大好前途,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黄红副所长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他的这些话必将被同学们牢牢记住,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约束自己,成为知法懂法的好公民。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