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初三年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9月4日下午,我校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讨论《2014届初三年级工作计划》。会议由王忠俊副主任主持,副校长张书民、张娟,教务主任王联科出席会议。

   张书民副校长说,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科学安排,及早动手,在明年的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他肯定了初三年级教师的工作态度,并着重分析了本届初三年级具有的优势和面对的困难。本届初三年级教师工作认真扎实,态度端正,但学生人数众多,为历届来最多,且近年来中考试题难度加大,分数线提高,要完成学校的目标,压力很大。为了完成学校目标,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明确目标,增强动力;二、加强团队协作,敢于担当责任;三、关注学生,全面提高;四、狠抓常规、稳步推进;五、强化竞争、取长补短。他鼓励大家,如果认真落实复课计划,扎实工作,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张娟副校长作了发言。她指出,今天的会议很有意义,很好地落实了蔡汉云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在压力面前,我们要更加努力,相互扶持,共同奋进,建设好班风学风,引导学生团结互助,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她强调,各位教师要重视安全问题,教育同学保护好自己,处理好各种矛盾。

   王联科主任对《工作计划》的一些内容作了说明。他强调了教学计划的落实,要求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进度教学。对于各项常规工作,他也作了要求。

   王忠俊副主任再次强调了学生管理问题。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参与到管理中来,要管好自己的课堂。同时,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处理学生的不良情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初三年级组长李玉霞和徐光顺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初三年级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们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力争完成目标,为学校续写辉煌!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