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关于开展2013年课题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13年课题论文评选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提高民办中小学办学质量,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课题研究活动,并得到广大民办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积极围绕特色建设申请课题立项,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实践开展学校文化、课程、教材、管理等方面特色建设以及学校特色建设理论等方面的研究,总结了学校特色建设的经验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推动了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工作和办学质量的提高。为了进一步推动民办中小学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特色建设服务,促进民办中小学健康发展,民办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将开展2013年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课题研究论文评选活动。总结课题研究经验,宣传、推广课题研究成果,推动课题研究成果向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实践转化,提高民办中小学办学质量。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

二、参评人员

    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民办学校特色建设” 课题研究活动中申请课题立项的民办中小学或课题立项学校的校长、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三、论文内容

     围绕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课题研究在民办学校特色理论、特色模式、特色文化、特色课程、特色项目、特色德育、特色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或学校围绕特色建设立项的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成果、特色建设经验,以及研究成果在推动学校特色建设实践方面的体会、成果转化经验等。

     四、论文要求

     1.论文应围绕特色建设课题研究的理论与实践。

2.结合民办中小学特色建设实际。

3.主题明确,文字通顺、论述清楚,有关案例和数据应实事求是。

4.论文形式应为课题研究报告、特色建设经验总结、特色建设实例分析等(不包括、诗歌、杂感、散文、视频作品),不超过4000字(文字过长请自行删减)。

5.论文需由学校课题组或个人实际撰写,不得抄袭、剽窃。如发现抄袭将在专委会网站公布,并通报所在学校。

6.以课题组名义撰写的研究报告一个课题限报送一篇;以个人名义参评的论文限报送一篇。论文应为近年未公开发表或未参与其他论文评选过的文章(请注明文章写作日期、请勿报送以前已参评过的论文)

五、论文评选

参评论文将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聘请专家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将在2013年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年会颁发获奖证书。

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将在专委会网站上刊登获奖名单,并向有关报刊杂志推荐优秀获奖论文。

六、论文格式

1.论文一律为宋体字、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小三号黑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word文件格式排版。

2.引用或摘抄他人著作需做出标志、注明出处。有参考文献的需在论文后注明。

七、报送日期及办法

1.论文免费参评

2.论文报送日期:从2013年6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过期不再受理)。

3.报送形式:为方便参评,参评论文一律向中小学专业委员会提供电子文本;电子文本请自留备份,无论是否获奖均不退档。

中小学专业委员会论文评选邮箱:  mbxedu@163.com 

4.论文一般由学校汇总集体报送(分批报送的请注明,切勿单份报),学校未组织集体报送的可个人报送,请切勿重复报送。

5. 来稿请注明:所属省、市、区县、学校名称,本人姓名、在校职务、学校联络人、具体联系方式(分别注明撰稿人及联络人的手机、电子邮箱)。 

欢迎参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委会课题研究的广大民办中小学及教育工作者积极投稿参评。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

                           2013年5月1日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