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杨凌高新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9月3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副校长张书民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他宣布,由于高一A5班张鹏远同学在此次中考及之前各项练考中一直名列前茅,为表彰他这种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学校特授予优秀学习标兵的称号,奖励奖金一万元。他希望,张鹏远同学能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全校同学要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蔡汉云校长亲自为张鹏远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接下来,蔡汉云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向认真工作的教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向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在过去几年中,学校坚持创新的理念,注重课堂改革的实效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改革的姿态,提高办学品位和水平,从严要求,脚踏实地,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教育教学模式。

   他强调,学生们应知书达礼,知书若不达礼,是个人的不幸也是社会的不幸。为此,学校将会着力整顿校风、班风,整治陋习,杜绝抽烟、打架等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他希望,女生应端庄自爱,男生应有绅士风度,成为一个具有良好修养的人,努力拼搏、积极向上,为自己和学校争光。

  他还呼吁,学校和老师应给予学习困难的学生更多关爱,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在不远的将来,这些同学一定会大放光彩!

  最后,蔡汉云校长激励老师和同学,成绩属于过去,新的挑战在等着我们。现在,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大家要奋斗拼搏,争取为学校再添光彩、再创辉煌!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