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初一年级教师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下午,初一年级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张书民副校长安排部署了落实《2013级初一年级学习及行为规范要求》的有关事宜。

   张书民副校长强调,在起始年级培养新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至关重要,它关系到学生以后三年的学习状况和纪律状况。所有教师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在行动上,要重视落实,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作为老师,要以身作则,接受学生监督。此外,他还安排了具体的工作步骤,明确了教师在每个阶段应完成的任务,强调力争在最短时间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王联科主任对初一年级的工作作了安排。他一再强调,要狠抓常规工作的落实。对于早读、上课、备课、作业批改、限时训练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忠俊副主任主要强调了纪律工作。他说,班主任要制定班规并重视班干部的培养,这将对班级管理起到重要作用。

   初一年级两位年级组长杨亚莉老师、方凯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让领导及家长放心,争取在三年后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