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8月27日,我校新生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军训汇报表演。出席此次汇演的领导有:我校校长蔡汉云、常务副校长韩党卫、陕西省军区秦岭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刘亚东主任、我校副校长韩永明,主持大会的是我校副校长张娟。数百名学生家长观看了表演。

    汇演正式开始后,蔡汉云校长与刘亚东主任一起检阅了队伍,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嘹亮的口号展示了此次军训的成果。接下来,他们还表演了队列变化、军体拳、协调操等,步调整齐、斗志昂扬,让一旁观看的家长纷纷鼓起掌来。在短短七天的时间里,同学们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与我校领导、教职工以及教官的尽职尽责是分不开的。此次军训中,涌现出不少优秀学员和连队,宋攀、张刚、徐海等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一营一连与二营四连成为先进连队。

   最后,蔡汉云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此次军训汇演十分满意,对参加此次军训的教官表示感谢,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军训共有1052名同学参加,教官们尽职尽责,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风采。同学们队列整齐、步调一致,显示出军训以来精神风貌的可喜变化。我校教师与后勤管理人员恪尽职守,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并利用军训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他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有承担民族复兴的使命感,在今后的道路上,应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最后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