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2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高一年级新生召开了入学教育大会。政教处主任刘杰与副主任王忠俊分别为高一学生和初一学生作了纪律说明和学法指导。

   刘杰主任强调,高一年级是整个高中的基础,同学们必须重视。如何更快地适应高中的学习生活,他提出一些建议:一、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关键,这就要求同学们要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知识点;二、良好的伙伴关系也是成功的关键,好的朋友可以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三、常怀感恩之心,善待他人、理解他人;四、要有明确的善恶标准,抵制不良习惯的影响,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五、要注意安全,遵守交规、杜绝打架斗殴现象的发生。在讲话的最后,他再次强调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严守规章制度,努力拼搏,谱写出高中生活的绚烂篇章!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