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逐梦盛世 未来可期:我校高三年级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文 / 曹钰 图 / 年级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星霜荏苒,岁月如歌

三年奋斗,三年成长

此去前程锦绣,归来仍是少年

高考结束后,我校高三年级各班举行了2021届高三毕业季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师生齐聚一堂,一起忆友情,谈理想,话人生,送祝愿,共同回忆三载的奋斗历程。多少个奋斗的朝朝暮暮,终于驶向这个充满离别的六月。

班主任为大家颁发了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即将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从懵懂青涩的少年,到意气风发的青年,大家怀揣梦想和希望,携带嘱托和祝福,扬帆起航,逐梦盛世。

QQ图片20210615171345.jpg

三年来,辛勤的老师们与学生朝夕相处,一起闻鸡起舞,共同 秉烛夜读。岁月如歌,师恩难忘。此时,即将毕业的学生把六月最美的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们,表达对老师们的衷心感谢。

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这个不一样的夏日。始于2018年的初秋,结束于2021年的盛夏,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记录着高三学子的每一个清晨和日落,凝结着他们留下的每一滴泪水与汗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祝福2021届全体毕业生再创辉煌,前程似锦!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