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大学副校长赵敏娟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27日,大学副校长赵敏娟带队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校长王常劳、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等领导陪同检查。

IMG_0333.JPG

 检查中,赵敏娟对照大学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实地走访和检查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信息台账,围绕校园通行码使用情况,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学生请销假、校园门禁管理,核酸抽检及疫苗接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要求我校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正常教学工作秩序和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IMG_0382.JPG

 王常劳表示,在大学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校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IMG_0401.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