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准初三云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文 / 钰 图 / 年级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为学生进入初三做好准备,我校于7月5日晚召开准初三云家长会。

 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情况、2021年中考相关信息、明年中考形势、准初三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为学生过一个安全、有质量的假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针对学生特点,班主任还分学科提出了相应的学习方法指导,希望与家长们携手合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为孩子顺利升入初三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qq群,老师们还与家长交流家庭教育的方法,令家长们受益匪浅,纷纷为老师和学校点赞,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安排好孩子假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家长会,构建了家校沟通平台,家长们既了解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情况,也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学习与心理现状,明确了面临中考,家校双方各自的努力方向。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