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2021-2022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圆满收官。我校李承俊、逯兆宸2名同学获得“智能驾驶”赛项初中组国家三等奖。在陕西赛区的比赛中,我校李宇航、王牧林同学获高中组WER创新挑战赛项三等奖。指导教师为陈忠强。

IMG_4782.JPG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是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人工智能普及性活动。同时也是教育部公布的中小学生全国性竞赛活动“白名单”中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9年起,大赛已连续3年入选教育部发布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中,是全国开展信息技术教育以来,具有大规模和影响力的中小学信息技术普及活动之一。

李承俊 逯兆宸 国赛三等奖.png

 由于疫情影响,此次省赛由一个赛场改为“一个主赛场+多个分赛场”的形式,各校分赛场严格按照防疫部门有关要求进行,分区、分组、分时、分流严密组织,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团结协作,在竞技中展现了AI时代新人才的编程能力、创新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培养,以智慧校园的优势,全面助力师生开展丰富的信息技术探索和实践创新活动,并在学习探索中多次取得可喜的成果。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