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高中部表彰疫情期间表现优秀学生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班”的精神,根据学生居家隔离综合表现,我校教育处利用班会课、展板于4月20日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班会课上,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全体学生在家“战疫”表现,对前一段时间以来表现优秀的学生做出了表彰,颁发了“优秀学生”荣誉证书。

QQ图片20200421114704.jpg

 本次表彰调节了学生的心理,鼓舞了士气,为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教育处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