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学雷锋 树新风||我校学子拾金不昧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30日,陕西国防技师学院张建虎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我校教育处,对初二8班刘少杰同学的拾金不昧表示感谢。

IMG_9932.JPG

 事情发生在3月29日中午。张先生将手机丢失在永丰嘉苑附近,恰好被刘少杰同学捡到。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将手机交给了物业公司。经物业公司多方打听,终于在当日将失主找到。正因丢失手机焦急不安的张先生闻讯赶到,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并对我校刘少杰同学表示感谢。

 刘少杰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令失主十分感动,也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他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同学学习刘少杰同学的高尚的情操,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从身边小事做起,大力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文明创建氛围,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