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学风建设月系列报道(三)||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3月1日至4月11日,我校开展了学风建设月活动。为表彰先进,促进学风建设的常态化,4月11日,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月总结暨表彰大会。校长王常劳、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等领导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教育处副主任刘涛学主持。

IMG_0047.JPG

 大会对学风建设月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助理、教育处主任徐恒明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IMG_0067.JPG

 学生代表周子聪和教师代表吴婷分别发言,讲述了在学风建设月中的收获与感受,表示将会珍惜荣誉,严格律己,一直致力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为附中的优质化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陈军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风、学风建设,学校呈现文明进取、严谨勤奋、遵规守纪、求实创新的良好局面,为了进一步加快我校优质化发展进程,学校开展了为期一月的学风建设活动。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学校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学校教育教学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推动学校优质化发展。

 学风建设月活动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相信我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共同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