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学生在第37届全国物理、化学、生物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化学、生物联赛结果揭晓,附中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张祎晗获生物竞赛二等奖,陈熙同、彭子森获三等奖,指导教师为牛健;代君政、彭子森、沈昊宇、石腾飞获物理竞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王西武、王永刚;沈昊宇获化学竞赛三等奖,指导教师为程小群。

 据了解,全国中学生化学联赛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联赛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全国生物学联赛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联合主办。这些竞赛参与者众多,竞争十分激烈。多年来,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学科竞赛为抓手,高度重视学生竞赛的组织、辅导工作,以各类竞赛推动学生实践创新。以赛验学、以赛促教,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有力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