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荣誉» 学生荣誉

我校在省第十九届机器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文/陈忠强 江荣娟 图/陈忠强 江荣娟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1日-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办,西安市阎良区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省级决赛在西安市阎良区西飞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我校同学获2项三等奖,10项创新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县)的1203支机器人队伍、2311名中小学生选手云集于此,角逐WER积木教育机器人普及赛、“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等17项竞赛项目。竞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我校初中部刘佳禾、高中部穆珍等24名参赛选手在王红艳、陈忠强、江荣娟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此次竞赛中的WER积木教育机器人普及赛及“太空之旅”工程挑战赛两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团队分工合作、大胆实践,使机器人能够自主地帮助自己完成预期比赛任务,表现出附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据了解,机器人竞赛是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和学习平台,旨在提升中小学生信息素养,丰富中小学生学习生活,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

赛前讨论

 

与裁判沟通

成绩签字确认

 

  比赛中

  文:陈忠强江荣娟 图:陈忠强 江荣娟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